如果您在查看此电子邮件时遇到问题, 请打开网络版»
赛默飞水质分析解决方案
水质检测无难题
双重惊喜
随着“水十条”的出台,水质分析面临的挑战再次升级。无论是常规检测、重金属分析,还是应对层出不穷的新兴污染物,如何更快速准确应对分析,都成为困扰水质分析工作者的一道难题。赛默飞水质分析解决方案,帮助您更快、更准确、更便捷、更安全的完成水质检测工作,为您排忧解难。
常规检测 新兴污染物检测
严格遵守法规标准要求,是确保水质安全的底线。赛默飞从样品到结果交付的工作流方案,确保您日常检测工作的高效、稳定运行和准确结果。
>>>查看完整解决方案
环境新兴污染层出不穷,赛默飞以完整的色谱-质谱产品系列,简单靶向污染物分析并轻松应对未知污染物筛查和鉴定。
>>>查看完整解决方案
有奖互动
参与方式:即日起,填写问卷,经赛默飞确认您的信息正确后,即可获赠赛默飞限定礼品:多功能便签组合(含订书机),月末还可参与抽奖Nalgene Oasis户外水壶 !
点击参与>>>
仅供研究。不得在任何诊断程序中使用。
© 2019 赛默飞世尔科技(中国)有限公司版权所有。此处提及的所有商标均为赛默飞世尔科技(中国)有限公司及其各自所有者所有。按照法规规定,我们特此声明,此封邮件仅用于商业用途。
EM5052615
隐私政策 | 退订邮件 | 联系我们
Thermo Fisher Scientific
“赛默飞中国”
官方微信公众号
“赛默飞电子商务”
官方微信公众号